查詢 : (852) 2191 6236

Sage 50c Cloud會計軟件支援和諮詢

CPA Professionals 將會計數據轉換為 Sage 50c Cloud 和 Sage 50 Peachtree 雲會計軟件的專家。即使是部分損壞或難以提取的數據也可以挽救。我們已經成功地將許多流行軟件包(如 QuickBooks、Excel、Ms Word、Quicken、Xero、MYOB 和 DacEasy 以及其他不太常見甚至專有的軟件包)中的數據轉換為 Sage 50 HK 的最佳軟件。
我們幫助提供您需要的寶貴見解。使用深度庫存、工作成本核算、時間和計費等高級功能更好地管理您的會計軟件和業務。

Sage 會計軟件使您和您的客戶能夠高效協作,節省時間並減少出錯機會,確保更高的數據準確性。我們的註冊會計師可以提供度身訂造。

CPA 顧問在創建自定義報告以滿足貴公司的要求方面經驗豐富。使用適用於 Sage 50cloud Peachtree , Sage 50c Cloud Accounting Sage Online Plus ,我們可以使用您需要的數據以您想要的格式生成演示質量報告。這些報告可以包含圖形和徽標,使您的報告具有強烈的影響力和專業的外觀。

 

導入和導出數據

如果您需要將信息從您的 Sage 50c 雲會計軟件發送到另一個應用程序,反之亦然,我們可以為 Sage 50c 雲會計數據生成導入和導出,並且能夠處理各種格式的數據以適應大多數 Sage 應用程序。

 


目標支持

- 軟件、硬件和網絡的現場安裝和支持服務

- Sage 50 HK 產品培訓:Simple Certified Consultant

- 來自會計師、簿記員或註冊會計師的行業專業知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