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詢 : (852) 2191 6236

Sage 50 Peachtree 2023, 2022, 2021 & 2020 香港獨家總代理認證技術支援中心


CPA 商務會計軟件顧問是由 美國 官方Sage 50 Peachtree 認可授權的代理及首席正式認證顧問,為中小企業及集團企業提供世界銷量第一的 Sage 50 Peachtree 會計軟件顧問服務。你不必憂心如何脫離現有軟件的煩惱,我們的專業顧問必定能將你現有的會計資料轉換為 Sage 50 Peachtree 軟件並能立即運作。


專業設計報表

我們的正式 Sage 50 Peachtree官方認証顧問,專為客戶設計各類報表如發票、購貨、訂單、銷售單、報價單、退貨單等,並設計包括 貴公司的商標、標誌圖案、藝術性的公司名等。


匯入及匯出各類會計資料

如你想將從不同的會計軟件 ( 不論本地、英式、美式等等的會計軟件 ) 轉換到 Sage 50 Peachtree 會計軟件系統,我們樂於提供專業升級及支援服務。


網絡系統支援

大部份的電腦器材都不容易發生故障,反之,大多數的電腦問題勻是人為的操作及設定而意外導致,有見及此,本公司為客戶提供既經濟又可靠的技術支援;本公司特別為香港中小企 (SME) 設立的顧問服務,讓客戶得到全面支援服務的同時,不必再為電腦故障及有關的問題影響業務上的運作,提高 貴公司在市場上的競爭力。


 

Sage 50 Peachtree 2021Sage 50 Peachtree 2021

Sage 50 Peachtree 2021

 

 

Sage 50 Peachtree 2020